有人說這是女人的A書

有人說這是炙熱的愛

 

男女主角一見面電流就滋滋滋響

彼此幻想撲倒對方

女主媽用手搧風說:呼,剛剛這裡有滿滿的性張力

完全純粹的猛烈的賀爾蒙

強烈到只有貝拉血液味道對愛德華致命的吸引力可比擬

瞬間讓人心神不寧、胃痙攣、大腦當機、語言能力喪失、皮膚發燙心跳加速呼吸急促

剎那間萬物消退,雙眼只看得到對方、耳朵只聽得到對方

(真是病得不輕)

 

進展有點太快凡人如我反應不及

愛德華是因為貝拉的血液吸引以及無法讀心而一步步愛上貝拉

這樣的設定無敵+接受無障礙

反之,格雷根本隨時隨地發散賀爾蒙、安娜分分秒秒等待激情

兩人見面就是磁鐵,急吼吼想(被)佔有

愛來的太猛太快 像氣象局沒觀測到的驟雨  

打得我一臉痛與嚇  沒心理準備啊

 

我要有不由自主陷入的神魂顛倒期

我要有曖昧的心神俱醉期

我要有愛而不得的發狂期 (放心是短暫的)

一層層 一步步堆疊

然後  才是"轟"一發不可收拾的乾材烈火期

(誰知道有這種書,跪求)

 

但另外一方面

性愛場面描寫真是可口

可以那樣被愛真是幸福

電影版真的沒演到味嗎

你說乾脆看A片啊

拜託A片沒劇情好嗎

而且男生醜得倒胃口

 

為什麼說是女人看的A書呢

因為男人是感官動物(想像力不發達)

對男人來說,白紙黑字一點兒也不刺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