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我錯了

 

雖然我很想流汗、但是不想以這種方式流汗

現在的我已經很會流汗了、真的

 

現在我覺得生命超級有意義、真的

任何事情都值得去努力

換一個新橡皮擦也很開心、真心!!

 

我很想戒掉或是減少看手機的時間、以避免頸部疼痛

但是不像以這種方式戒掉

拜託,我會努力用意志力戒掉

請不要用外力

 

平心而論,小孩很乖

真的

是我太緊繃

我會用意志力學習放鬆一點

請不要用這樣逼迫強硬的手段

 

拜託了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