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你為什麼一定要。。。。

我不懂你為什麼不能。。。

老實說我覺得你就是。。。。,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我覺得你已經 。。。。

過去的一切憤怒傷心不甘心都放下吧

跟對方好好講。。。

 

這些不是廢話嗎

如果知道不要這樣那樣

如果能夠理解問題所在

如果能夠良好溝通

或者能夠說服自己放下一切隨風而逝

那就沒有人會陷入徬徨無助焦慮憂鬱暴躁恐慌失眠

更不會有人自殺

 

那要說甚麼才能安慰別人呢

當你也遇到問題、經歷過徬徨無助憂鬱暴躁恐慌失眠

那你就知道要說甚麼了

 

oh my god

老天爺難道是為了這樣才讓我體會嗎

oh no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