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搭公車上首爾塔  

藍色大海傳說許俊宰家的大門

元堂豬骨馬鈴薯湯

弘大

橋村炸雞

海鮮辣湯麵

 

步行10分鐘到忠武路2號出口(一棟速食店)前搭循環公車

類似陽明山賞花公車,共有3線 (02 / 03 / 05)

這站可搭 03 / 05

站牌有跑馬燈顯示公車到站時間

聽說,櫻花開的季節,搭公車上山就像在賞花一樣

IMG_0528[1]  

 

 

首爾塔有多高我沒甚麼興趣,看下去景觀也還好

奇怪的是360度觀景窗前沒有標示牌顯示看出去的景觀建築名稱,所以有點無聊

廁所有無敵窗景這事情還比較有趣一點

照片中像枯草一樣的地方其實是櫻花樹

IMG_0658[1]

另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可以寄明信片

但是大家都下去了,我壓力大一時緊張忘記寫收件人姓名

到現在明信片還沒收到,窘

 

下山是搭纜車

車程很短,不陡不高,沒有風景

下車處離地面還是有幾層樓高度,需走樓梯到平地

於是 眼尖的我 看到了   藍色大海傳說許俊宰家的大門

IMG_0732[1]  

藍色大海的傳說才剛播畢,就算沒人追星,至少也會有人指指點點拍個照

可是。。。。完。。。全。。。沒。。。有。。。

要不是我眼尖,喵一眼馬上定格,真的就錯過了

不是我有多愛此劇,而是這大門出鏡率實在太高,叫人不記住也難

 

下山走回明洞吃中餐

元堂豬骨馬鈴薯湯

IMG_0737[1]  

明洞這區塊的最左邊 樂天百貨的南邊

其實有很多高樓大廈 商業區

於是中午時分明洞的餐館裡充滿了上班族

這一鍋只是

別擔心,裡面跟(台北有名的)東暉不一樣,它很空洞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完

 

下午前往弘大入口站

因為有人心心念念要逛街買衣服,哈哈哈

根據當地 紅衣紅帽 i 的解說

弘大有兩條主要逛街道路

一條適合年輕人,一條比較適合熟女

噢 那我們的心得是

適合年輕人那條街跟士林夜市/逢甲夜市很像,誰出國要逛士林夜市/逢甲夜市?

至於適合熟女的那條街,櫥窗流覽是還不錯,但跟江南地下街、新沙洞林蔭大道相比價格貴很多

可惜當時我們不知道,並以一種不買就沒得買的心態花了冤枉錢

 

連著三天  橋村炸雞、橋村炸雞  以一種跳針、唐憎念經的方式在耳邊出現

終於我們此時此刻有肚子可以上這道餐點

據說橋村周末只接受外帶、外送

今天是平日,得以坐在小小的店內用餐

IMG_0745  

雞腿不大  醬料酸甜酸甜又辣  可以吃看看

亮點是 橋村炸雞的 生啤酒 竟然好好喝

不要點 其他ASHAI甚麼的

就點  生啤酒

 

回到明洞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兌幣

是的,幾乎每天不是妳就是她,總會有人需要兌幣

哈哈哈哈

 

傍晚的炸雞還在肚子

晚餐就隨意找了間有把~麵~拍出彈Q嚼勁 的小餐館

台灣(還是只有台北)(難道只有我同事愛)不是很流行辛拉麵的炒碼麵嗎

現在我要來吃不是泡麵的炒碼麵~~ 菜單上是:海鮮辣湯麵

(可惜我又把照片刪掉了)

韓國離山東近(是這樣嗎),所以麵本身都好好吃

有人吃餃子

半個手掌大,是用炸的,乾吃,也可放到湯麵裡吃

 

今天一整天都在拉肚子

猜測是吃泡菜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