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如潮水  無預警的把我打趴

以為我的心已經走到穩固的水泥地

原來  還在潮水一來就流失的沙灘上

 

思念深入骨髓 

血液載著悔恨

細胞刻印著傷痛

 

那一個總是給我無窮勇氣的懷抱  

那一個總是給我無窮信心的聲音

為什麼那麼久不到我夢裡來了

 

對孩子嚴格的執著

像一種對抗

也像藤蔓

把我跟這個世界纏在一起

 

孩子對我說

媽媽我想妳陪我久一點

 

媽媽

我也好想妳能陪我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