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我的人說這是副食品媽媽界的前三名

網路也是一片好評

我相信她們之中就算有廣告文,還是有人是真心的

 

我買的是旗艦版

除了攪拌棒,還有刨絲、切片、攪拌功能

亮晶晶的刀盤質感很好,刀片鋒利到一拆封就割傷我的大姆哥

相對應的轉盤、攪拌刀等等配件看起來可靠又專業

一邊拆封一邊哇哇的讚嘆

 

第一次使用是打煮好的綠豆薏仁湯

食物會躲在刀片與罩子的空隙中打不到

要邊打邊喬,打的時間有點久

一次打(非常)小杯,約莫100c.c.不到

現正服役的貴夫人容量500,本來還嫌她小,我錯了

 

第二次打酪梨牛奶,酪梨是冷凍的

打半天還是有塊狀,而且是大塊的

用湯匙幫酪梨塊換位置,還是一樣

喬來喬去的時間,用貴夫人果汁機早就打好了

 

至此了解,公主不只會徹夜未眠,還無縛雞之力,只能打非常少量的食物

(此時媽媽軍團要出來撻伐:就跟你說過這是打副食品給嬰兒吃的啊)

 

again, 我買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ASHA不吐不快 的頭像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NATASHA不吐不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